活动预告|数字赋能教学创新系列讲座第十一讲

2023年03月09日 11:13        点击:[]

数字赋能教学创新系列讲座第十一讲

ChatGPT谈数字赋能旅游教学创新

为进一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和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本学年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各学院(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推出数字赋能教学创新系列讲座,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间:39日(周四)下午13:00

点:涵养楼3楼数字文旅实验教学中心

主讲人 :杨莲芬教授,沈旭炜博士

介:ChatGPT的问世,因其高水平的问答,又兼具坦率和友好的“语气” 在短时问内吸引了1亿人次使用,许多学者评价ChatGPT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事件,对教育与教学领域在内的众多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组织教师针对ChatGPT以及人工智能对旅游教学的影响展开讨论,将邀请教师进行主旨发言,并开展讨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