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校级申报的通知

2022年12月27日 14:37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13 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本届实验技能专项赛省赛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类别设置

大赛分为实验教学比赛、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两大类。实验教学比赛分为理工农医组和人文社科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不分组别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若以团队形式参赛时,团队成员须同为我校在职教师,实验教学比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负责人和不超过5名团队教师。

三、参赛流程

1.2023年2月24日前:各学院(部)汇总提交参赛相关材料。

2.2023年2月25日-3月20日: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集体评审。

3.择优推荐省赛。

四、材料要求

1.实验教学比赛:申报书、实验教学视频、实验教学课件和实验教学创新报告。详细要求及格式见附件1。

2.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申报书、申报活页和视频。详细要求及格式见附件2。

3.特别说明:实验教学视频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视频在校级评选阶段不用提交,学校遴选出优秀教师(团队)后再进行录制。

电子版材料以学院(部)为单位发送至实验室管理中心邮箱52901933@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融B203。

联系人:王老师,87562112;李老师,88017247。



附件:

1.浙江省高校教师实验教学比赛实施细则

2.浙江省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实施细则

3.学院(部)申报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6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