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1年12月23日 11:32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1〕16号)相关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院级选拔,确定贾随军13组教师团队(或个人)参加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于1222日举行校级决赛。经专家评审,综合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大纲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的比赛成绩,确定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教学创新教师(团队)5个。并根据省赛要求推荐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各1人(或1个团队)参加省赛。现将名单公如下(姓氏笔画为序):

优秀教学创新教师(团队)

王晓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尹靖华(国际商学院),张硕(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陈晶(艺术学院),贾随军(教育学院)

参照评分情况,学校推荐正高级组贾随军老师(团队),副高级组陈晶老师(团队),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王晓露老师(团队参加浙江省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7。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发中心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发中心梅丽君/88218254/271929644@qq.com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天森/88213015/15/jjjcb@zisu.edu.cn

发中心

2021年12月2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