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2023年04月11日 10:33        点击:[]

    48日,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取得突破性成绩。其中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郭筠教师团队获得新文科正高组特等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王晓露教师团队获得课程思政中级组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郭筠老师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xin大赛,这是我校在本项赛事的首次突破。


该项赛事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围绕“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主题,于202211月启动,经历了校赛、省赛网络评审与现场赛,全省高校269件参赛作品中共有103个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环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8项、一等奖27项、二等奖58项。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副校长柴改英多次莅临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筹做好校赛组织、省赛选拔等相关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帮助教师磨课磨稿、指导提升。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创新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