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智慧教室、虚拟桌面、直播与线上竞赛操作培训与信息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2022年04月10日 10:37        点击:[]

 4月8日下午,由我校信建处联合实验中心主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智慧教室、虚拟桌面、直播与线上竞赛操作培训与信息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如期举行。

 主讲人方海波(信建处副处长)为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虚拟桌面使用培训与信息安全知识科普,讲述了虚拟桌面的作用,以及如何安装使用虚拟桌面等内容。陈乃雯(实验室实验员)讲解了一系列关于智慧教室的使用细则,其中包括:讲台基本操作介绍;红外互联黑板与白板使用注意点;录播功能以及手机或电脑投屏操作与多屏互动的介绍;智能麦克风匹配操作;智慧微课功能介绍等内容。应悦(信建处工程师)为老师们进行了直播与线上竞赛平台介绍与设备操作的培训以及详细讲解了关于如何准备线上竞赛的操作详解和注意事项。

 通过三位主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感觉受益良多,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的培训内容专业程度之高,不仅利于老师们更加熟练掌握智慧教室、虚拟桌面等的操作与使用,同时也有利于直播授课和线上竞赛等的充分准备,带来更多的启发的同时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教学广泛开展,提高教师信息安全意识和智慧教学平台操作能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