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22日 09:26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共有13名教师及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进行。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深入挖掘和遴选学校优秀的教学创新案例,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进课堂革命。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通过PPT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创新之处,认真讲解课程取得的成果和效能,他们独特新颖的教学创新设计和颇具亮点的课堂教学展示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观摩教师的充分认可。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们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从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设计创新这8个方面进行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在认真观看各位选手的表现后,评委们高度评价了参赛教师课程创新设计及成果,同时结合各位教师的现场表现和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我校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平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师教学育人水平,助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