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行动研究团队第二期骨干成员招募令

2021年12月06日 16:53        点击:[]

课堂教学行动研究团队骨干成员纳新啦!

为了在校园内营造自由厚重的教学研究文化,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金课”建设,培养一批优秀教学骨干教师,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我校课堂教学行动研究团队现招收第二期新成员。

课堂教学行动研究团队是跨学院、跨学科的虚拟教研组织,教师自愿参加,以共同体的形式开展“教”“研”活动,促进大学教学学术研究。

第一期课堂教学行动研究团队于2019年12月启动,共有来各学院的60名教师参加。通过精心设计活动,在理论学习、课堂实践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对接成员需求,全力支持成员发展。截至2021年11月,共举行讲座10余次,28场次的教研活动和小组研讨活动。一期成员学习成果显著,团队成员获得一批省部级以上教学比赛奖项、省部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发表一批教育教学成果论文论著,获批一批省级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团队成员获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本团队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等合作,成功获批浙江省本科高校省级名师网络(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单位。

我们将继续聚焦教学问题,学习教学行动研究理论与方法,针对专题“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施教学行动。行动研究合作共同体将互相听课、个人反思和团队研讨相结合,“细磨”一批一流课程,“锻造”一批优秀教师,打磨一批比赛示范课,产出一批论文、论著等研究成果。


我们诚邀热爱教学、对教学行动研究有兴趣的教师参加。

1. 2021年12月22日前:申请者提交个人信息及研究计划。

请把报名表附发送到zkryyqx09061128@qq.com邮箱。联系人:张可冉。

2. 2021年12月26日前:根据研究计划,开展热身活动,进行成员分组。

诚挚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2.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