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助推成长”我校教发中心邀请校内专家为“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备赛选手开展磨课指导

2021年11月02日 13:55        点击:[]


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决赛将于11月6、7日在我校举办。11月2日下午,特邀校内专家张传峰教授、姚明发教授、蒋志萍教授以及陈果老师为英文学院郭安琪和白天依两位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指导。洪明教授帮助两位教师在备赛材料上进行打磨。


参赛教师进行现场课堂教学的展示,专家们对其进行点评和磨稿。两位教师认真听取建议。专家们表示“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是全国高校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帮助青年教师在教学中有效改善教学方法,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达成课程教学目标,提升课程建设能力,推动课程教学创新。希望两位参赛教师能够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