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备赛磨课活动

2021年09月20日 11:18        点击:[]

为落实“以赛促教”的竞赛理念,提高省青教赛的参赛质量,9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院内具有资深教学经验、参赛经验的老师,开展备赛磨课活动。此次备赛磨课活动中,学校入围省青教赛现场赛教师赵春兰就准备的竞赛课堂进行教学展示,专家团队重点围绕“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等方面对备赛教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希望通过精准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在省赛中赢得佳绩,展现浙外青年教师的特色和风采。我校教发中心副主任郭筠老师参加本次磨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技能培养,努力帮助年轻教师站稳讲台,上一届我院青年教师陈锋获第七届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转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