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浙外集体 启航教师生涯——学校2014新教师研习营拉开序幕

2014年09月15日 16:03        点击:[]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认识自身角色,融入浙外集体,启航教师职业生涯,学校组织开展了2014新教师研习营活动。9月10日上午,副院长曹仁清,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习营的启动仪式。

曹仁清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引用“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诗句赞颂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呼吁在座的老师要饮水思源、感恩培育与关注自身成长的所有老师;同时,祝贺大家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代表学校真诚欢迎新教师的融入,并祝新教师们成长成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教学名师。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曹仁清希望新教师:积极弘扬校训精神;认真规划好教师职业生涯;坚持立德树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新教师研习营第一阶段 “职业规划”“团队协作”“课堂教学”“科研发展”“教学技能”“沟通交流”等六个板块的基本内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