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优秀展示暨教师发展导师聘任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10:32        点击:[]

    12月20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发中心)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优秀展示暨教发导师聘任大会。副校长柴改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钢出席大会。


   会上,柴改英指出,学校聘任教发导师,能够有效传承和发扬我校传统的教师教育优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柴改英希望青年教师们以良好的进取心态,开拓创新,早日成长为教坛新秀;教发导师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关注和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发分中心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教研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沈钢介绍了本届教学竞赛情况,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鼓励更多的青年教师参加技能竞赛。
  何习尧、田鸿儒两位竞赛获奖教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他们展示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课堂的教学模式和方法,给在场青年教师们深刻的启发。超星技术专家带来的“移动学习系统演示”,为教师们开展混合式课堂提供了信息技术支撑。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浙外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内涵式、专业化发展。
  二级教发分中心主任,教务处、人事处、教发中心相关负责人,教发导师及6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摄影:陈永丝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