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会

2019年04月18日 16:41        点击:[]

  为促进教学技能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激发青年教师参加教师技能竞赛的积极性,418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望D124举行教学技能竞赛分享会。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四位优秀教师。艺术学院陈晶老师,曾获省首届微课比赛一等奖、省第八届青教赛一等奖,西浦创新大赛二等奖,陈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西浦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以及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教学创新的心路历程。来自西班牙语系的李鹿老师带来了精彩生动的经验分享,主要围绕自己获得浙江省本科高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的经历展开。应用外语学院汪轶寅老师分享了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的赛事介绍及自己的参赛准备、比赛过程,以及获得全国一等奖之后的赛后总结等,细致生动,并就自己的教学感悟与各位教师进行讨论。第四位进行分享的东语学院郭筠老师,曾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郭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过程,以及以青教赛为契机,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的经验。

  四位优秀教师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让在场的教师们感到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由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发分中心主办,教发中心协办完成。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