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讲座

2019年10月22日 11:18        点击:[]

1018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图书馆教学科研支持中心的李幸老师为各位教师展示了图书馆的资源分布及供给服务概况。

讲座分成三个部分,讲述了图书馆概况、文献检索与原文获取、图书馆相关配套服务等。李幸老师不仅详细讲解了我校图书馆的悠久历史和海量馆藏,还对馆藏分布、开放时间和借阅权限作了细致的解释说明。除此之外还罗列了部门设置及联系电话,为资源借阅和馆藏查询提供便利。

李幸老师着重指出,文献传递和文献检索可在超星网页上操作和运行,也可以通过移动图书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校外账号等方式实施。此次图书馆基本概况的讲座,使得在座的各位教师对图书馆有了新的了解,并且掌握了相关文献搜索、文献借阅、文献传递的操作流程,收获颇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