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优秀青年教师经验分享工作坊

2019年11月11日 15:17        点击:[]

11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陈晶老师受邀为新教师开展《混着模式,享受教学》工作坊,他亲身经历2019年新入职教师分享了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心路历程。

围绕“微课+互联网+翻转课堂+互动=混合式教学”的教学模式,陈老师讲述了自己课程创建、课程创新、见面课堂以及教学反思等方面的心路历程他讲道,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愈演愈烈同时学生课堂上频频表现出兴趣不浓”、“互动不够”等,因此,他选择去运用课堂教学的新模式——翻转课堂,将输入转变为输出,将被动转变为主动,将背诵能力转变为应用能力,充分融入MOOC和SPOC课堂充分培养学生的学科专业能力和通识能力。此外,陈老师强调课堂互动的重要性,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能够使所有学生参与课堂,突破自我,找出缺陷。《西方音乐的多文化视角》这门课为例,陈老师讲述了混合式教学模式运用程序同时特别强调教师要善于运用教学反哺研究。

讲座之余,在座的各位教师纷纷举手发表自己的观点并提问,陈老师也认真地一一作答。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和谐,每位教师参与度极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