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多项教学比赛中成绩喜人

2019年12月30日 09:48        点击:[]

本学期,我校积极推选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经过参赛教师悉心准备,校内外专家磨课指导,最终,陈锋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姜希颖老师(应用外语学院)荣获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马一川老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优秀奖;应洁琼老师(应用外语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浙江赛区二等奖;王晓露老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崔文娟老师(体育教研部)荣获首届长三角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

教学比赛作为重要的教学提升方式,为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对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研究,提升教学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