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教师在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20日 10:58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东语学院郭筠(团队)获副高组二等奖和教学学术创新单项奖,经旅学院李娜(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教育学院吴卫东(团队)获教授组优胜奖。我校阿拉伯语系、旅游管理学科教学团队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在“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中,应外学院姜希颖(团队)获文科组三等奖,跨境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吴晓获理科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来自全省54所本科高校的147支队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共54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自启动申报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和教师们的积极参与。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从30组教师团队(或个人)中进行选拔,共推荐5份作品参加省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