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获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教育质量认证

2023年05月25日 11:06        点击:[]

日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中心正式公布认证结果,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国际认证。

2022年3月启动认证工作以来,校院两级联动,第一时间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文旅学院多次召开认证工作交流会、磨稿会、讨论会,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邀请行业专家开展指导,并得到学校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及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兄弟高校、企业、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于2022年12月接受了国际认证官的在线认证。

据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国际认证是全球唯一旅游类国际教育认证,旨在提高全球旅游教育、旅游培训及旅游研究项目的质量,推广全球旅游伦理价值,在旅游教育的标准化、品质化和国际化方面具有很好的显示度。通过该项认证,表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已建立起较好的国际化专业教育体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