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组织开展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预认证工作

2022年11月20日 08:31        点击:[]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预认证工作。副校长李安、柴改英出席会议。

柴改英在见面会上指出,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是学校继小学教育、英语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通过后的又一次挑战。全校师生要在过去成功完成认证的经验上不断总结调整,全力做好本次认证的准备工作。她强调,此次预认证,是对两个专业的全方位体检,学校将通过此次预认证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进一步推动学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反馈会上,柴改英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立责任意识,把反馈意见和建议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着力点;聚焦短板,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突出重点,深化改革,着力质量提升。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课、深度访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2个师范专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情况。专家反馈会上,六位专家就8个一级认证指标和39个二级认证指标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就认证理念落实、达成度评价、支撑矩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