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1日 08:23        点击:[]

做好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督查相关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915日,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发表讲话。

柴改英对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在前期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为全员联动、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让师范类专业建设有了起底式改变表示高兴。柴改英指出高质量完成师范认证申请和进校考查工作是当前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基础。她就下一阶段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心,发挥学院主体责任。学院要分工合作、责任到人,扎实推进每一阶段任务。二要聚焦重点,抓牢认证主线和底线,对照指标,以人才培养目标为起点,凝练特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三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充分整合校内资源,组建校内专家团队,全方位支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汇报了认证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科学教育(师范)、音乐学(师范)、美术学(师范)专业介绍了认证申请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就师范认证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评估中心、教务处实验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