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范专业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2019年11月18日 08:58        点击:[]

 

1111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组织学校教务处、实验中心和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外语学院、中文学院、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林一钢处长就学校6个师范专业参加认证的工作经验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说学校要从领导重视、培训到位、保障得力、教师全员参与、服务好专家这五个方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同时要关注专家最为关心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持续改进的机制等四个方面的指标落实。中文学院、外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任务部署、责任分解和自评报告撰写、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

会后,我校调研组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训中心,赴中文学院、数理学院、外语学院学习了认证的材料和文档。

此次调研活动为明年我校相关专业参加师范认证工作揭开序幕。学校教务处、实验中心、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领导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