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02日 09:44        点击:[]

10月30日,学校召开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党委委员柴改英主持。

柴改英对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督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智囊团的作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针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她提出,要立足审核评估,发挥督导自身的教学经验和业务管理经验,督促规范日常教学管理;要压实督导组长的责任,建设好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将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落到实处;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主动反馈我校人才培养中的短板,群策群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督导主任就新一届校教学督导有关情况和校院两级督导管理机制进行了说明。教务处,教发中心、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详细安排。

会上,教学督导们还就青年教师培养、日常教学检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