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9日 13:35        点击:[]

32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柴改英参加并主持会议,校院二级教学督导、教发中心、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柴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对教学督导在日常听课、试卷检查、基层教学组织检查、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希望督导一如既往,在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继续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督学、督教、督管”的作用。

她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审核评估,以审核评估的一级、二级指标和观测点来规范和要求我校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规范。二是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以质量为中心,从人才培养各环节入手,帮助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凝练质量文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学院沟通交流,树典型,推示范,合力解决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智囊团。

督导主任张传峰反馈了上一学期教学督导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教发、评估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并介绍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详细安排。

会上教学督导就青年教师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