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7日 11:02        点击:[]

101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柴改英参加并主持会议,校院二级教学督导、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柴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教学督导委员会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教学督导在课堂教学质量督查、试卷检查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督导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督学、督教、督管”的作用。她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教学督导能从人才培养各环节入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解决问题,成为学校发展的智囊团,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智力支持。二是通过听课、试卷检查、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等工作,从管理制度、管理流程等方面,扎实提升我校日常教学规范。三是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动,将日常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青年教师培养问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群策群力,合力解决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帮扶团队。

督导主任张传峰从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两方面对上一学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详细安排。

会上教学督导就青年教师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