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基层教学组织检查的通知

2022年10月17日 09:2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创新等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浙外院[2020]42号)(附件1),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基层教学组织检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自查,重点检查是否有计划,是否围绕课堂教学、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培养方案等主题扎实开展,记录是否详实,次数是否达标,完成《浙江外国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情况自查表》(附件2)。并结合上个学期评估中心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完成《浙江外国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检查报告》(附件3)。

2.评估中心将根据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3.请11月4日前将《浙江外国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情况自查表》、《浙江外国语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检查报告》上交涵养楼A505,梅丽君处,相关事宜请联系评估中心梅丽君(88218254)。

 

                                     评估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