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1日 08:24        点击:[]

919日,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柴改英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改英强调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事关学校发展与学校申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息息相关。她指出:各部门和学院要提高工作站位,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作;要充分了解数据背后意义,勾画浙外画像把握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采集工作。

教学监测评估中心负责人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填报指南和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和解读,对相关部门任务、师范专业指标的采集、数据采集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会后,大家就具体的采集数据和指标内涵说明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