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22年06月15日 09:30        点击:[]

为了更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613——620日进行。为做好网上评教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网上评教登录方式:

    第一步,打学校教务处网页通过教务处网站“快速导航”下的"学生评教"进入

    也可以直接登录评教网址http://jw.zisu.edu.cn/jwcwspj

    第二步,点击“我是学生”,自动跳转门户登录;

    第三步,门户登录成功后跳回评教首页,再点一次“我是学生”

2.学生统一门户登录账号密码事宜请联系学校信建处88218238。

3.评教系统分两部分对教师进行评价,一是“总评价”采取百分制形式对每位教师进行评分,请同学们对照相应的区间分值,对每位教师进行客观评价;二是“各项指标评价”根据教师具体课堂情况,以问卷形式进行评教。请每位同学在评价时,必须两项都进行评价,以便对教师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价,同时也给予教师更详细的评价反馈,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也希望同学们积极给教师留言。

4.请在登录系统后,先详细查看评教说明,再逐项进行评教。

5.关于选课记录的相应处理方式

    第一、如存在多余的选课记录,在“总评价”中可以将该课程记录的评分设置为0分,统计时系统将自动去除,不影响评教结果。在“各项指标评价”中可以不进行评价。

    第二、学生碰到评教的课程少于自己上课课程,或者评教课程名称与授课教师名字不匹配等情况,请告知学院教务老师,由学院教务老师统一在线编辑至钉钉群汇总电子版(附件1)即可,教学监测评估中心梅丽君老师会不定期查收处理

6.为确保总体评教的有效性和完成率,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相关的学生网上评教指南详见附件2具体事宜咨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梅丽君,电话0571-88218254。

 

 

教学监测评估中心

20226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