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改英副校长带队参加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5日 08:12        点击:[]

4月20日-4月21日,改英副校长带队教务处、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浙江省“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

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孙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恒指出,做好新一轮学科评估是两个“先行”的必然要求,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本轮评估要继续坚持“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的导向,通过“一校一案”,彰显高校特色;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积极面对上一轮审核评估中普遍性、共同性问题,将“统一必选项”“类型必选项”“首评限选项”“特色可选项”四项指标组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挥,突出评鉴工作的操作性和时效性,切实把此次审核评估作为检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建成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林生、安徽大学副校长高清维丽水学院副校长彭兵、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惠钢、衢州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华东理工大学专家作报告。

此次会议是继浙江省“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后的又一次工作推进会议。标志着我省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正条不紊地开展,我校也按照工作安排,开展迎接2025年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处、评估中心二级学院(部)相关人员同步参加了线上直播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