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增选为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理事单位

2022年12月22日 20:25        点击:[]

12月22日,由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大会召开。我校增选为联盟理事单位。副校长柴改英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柴改英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认证等基本情况。加入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是我校开展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的开端,也是我校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积极主动配合联盟部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协同推动新文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长三角新文科专业教育认证联盟由东华大学于2020年3月发起,目前有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30所高校加盟。联盟旨在推动自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构建第三方专业认证和学校自主专业认证相结合的双轮驱动式质量保障体系,推进教学质量内涵式发展。召开联盟大会旨在积极推进联盟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发展,促进各高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监测评估中心主任阮建苗、副主任郭筠、部分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