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07日 08:15        点击:[]

122日,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布置了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参加师范二级认证事宜。第二阶段布置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加国际认证事宜。柴改英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师范专业认证国际认证契机对照指标,全面梳理业务能力,全力配合专业认证工作,人才培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明确认证理念,树立举证意识,整合全校资源,全方位展示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亮点;二要明确主体责任,发挥学院内核作用根据认证要求,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全校联动,协同推进以评促建,扎实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做好应急预案 会上,评估中心负责人就认证期间的具体任务和分工进行了布置国际认证相关负责人全面解读了国际认证的理念、内容、核心价值和流程安排。现场就认证准备过程中的困难需求和解决途径进行沟通和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