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10:04        点击:[]

4月27日,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发表讲话。

柴改英对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之间的关联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两者在性质、理念、重点、考察方式、参与人员等方面高度一致。针对下阶段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柴改英提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需要学校职能部门、参加专业认证学院和相关课程教师共同努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每一个阶段任务。学院是专业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学院党政班子、系部、教师要明确各自职责,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落实到人,扎实推进每一阶段任务。要高标准、严要求,精耕细作,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专业要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充分发挥优势,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

会上,英语(师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专业认证整改落实情况,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介绍二级认证工作,参加专业认证的学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教务处,教发中心、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