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2日 15:40        点击:[]


3月18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柴改英参加并主持会议,校院二级教学督导、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柴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委员会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队伍中的重要作用。对教学督导在上一年度为学校教学建设、教学质量、教学评估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2022年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参加审核评估。她对新学期的督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从检查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加强日常教学运行督查,为学校开展审核评估打下扎实的基础。二是要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就听课这项工作,她强调要关注重点人群、重点课型、重点环节,切实提升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三是改善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要研究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发挥督导的咨询和决策建议功能。

 督导主任张传峰从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两方面对上一学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教务处、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详细安排。

会上教学督导就青年教师培养、课堂管理、试卷检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