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

2021年12月01日 15:07        点击:[]

121日,学校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校长洪岗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党委副书记赵文波、纪委书记邱卫东、副校长赵庆荣、副校长李安、副校长柴改英参加会议。李安主持会议。

14025

洪岗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范教育特色等情况。他表示,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对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的全面检阅,也是我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更是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校将以本次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推进学校师范教育特色,不断提高师范类专业自我评估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着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1093A

专家组组长湖州师范学院原校长胡璋剑教授从认证的目的、理念、机制等方面对认证工作作了说明,并表示,专家组将坚持对照认证的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力求公开透明、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

B4F0

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柴改英作了英语(师范)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从基本情况、改革建设、育人成果、持续改进方向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

http://www.zisu.edu.cn/__local/0/F0/A4/4F2B4E2013A1501BA8AA4DDBBDF_EF3BB84A_11E77.jpg

http://www.zisu.edu.cn/__local/0/CC/59/C7C2CE0B8520151190DD7173071_6B55AB15_E5D7.jpg

会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薛玉刚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以及认证相关要求。现场还进行了专家提问、交流互动等环节。

17D19

http://www.zisu.edu.cn/__local/7/4E/B4/320B57F76D577D15387805B7790_08BF7F92_1604F.jpeg

见面会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我校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专业实验室、校史馆、图书馆等教学教育场所。

据悉,在为期3天的驻校考查工作中,专家组将通过集中考察、实地调研、访谈、座谈、听课看课、查阅教学档案和学生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学校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全方位考查。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英文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摄影:赵振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