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年10月25日 09:27        点击:[]


为了适应变革需要,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文旅专业人才,高质量建设一流专业,10月21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党委委员柴改英出席论证会。文旅学院执行院长张健康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浙江万里学院教授、宁波市会展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国岩,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吴茂英,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韩振华,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敏,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炳文,浙江游侠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CMO林小彬等多位教育界学者和业界专家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把脉会诊。



柴改英代表学校对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培养人才的纲领性、规范性文件,是未来五年的应知应会应能。要主动适应产业行业变革,精准定位,推进课程改革。要规范管理,紧扣应用型目标和国际化特色,把一流专业真正做大做强。


会上,张健康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召开论证会的背景和前期准备情况。学院副院长贾新明、会展系主任刘明广分别介绍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点以及旅游管理、会展专业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


与会专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围绕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培养目标、改革举措、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对专业定位、课程建设给予了专业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具体化的意见建议。



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监测评估中心主任阮建苗,教务处副处长陈新妍,文旅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该篇新闻转载于浙江外国语学院文化和旅游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