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柴改英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1年10月09日 09:13        点击:[]



2021年9月29日,我校副校长柴改英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柴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关乎专业发展、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发展,学院要把“三全育人”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中,以学生为中心,遵循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逻辑,兼顾《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刚性要求与浙外的个性要求。同时,她以艺术与科技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例,聚焦人才培养方案基本观测点,就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等进行了全面深入指导。



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讨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