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2018年12月29日 10:47        点击:[]

12月28日,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二级学院四个年级近300位学生专业信息员、班级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解读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就教学信息员的组织、任职条件、职责、培训、考核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刚上线使用的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就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和异常现象处理办法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力争把全体教学信息员培训成能够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帮助教师的多媒体技术支持小助手。

最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对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生信息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对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全力配合。并对所有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运用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平台,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学风自查、教学保障等方面的信息,成为学生、教师、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