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

2019年03月19日 10:45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我中心一行四人到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所长、主任周健民介绍了高教所的具体情况,对温医大现行的质量评估体系、质量管理系统化、信息化建设及质量监测的闭环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质量监测工作与教发工作融合的一些举措与做法,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的重要工作,通过督教、督学、督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质量的提高。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温州医科大学高教所杨锋老师对质量监测平台和近年来督导工作取得的发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双方就如何将督导与教学发展工作深刻融入、OBE理念下的课堂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