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0年07月10日 10:05        点击:[]

为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抓实抓细,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柴改英对当前各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为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下阶段八个师范类专业要继续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目标达成度进行科学、精准的梳理,并做到:高度重视师范类认证工作,趁早准备。小学教育等专业要充分发挥优势,高标准、高要求把握认证工作的各个环节,制定认证和建设计划表,把握节点,早做准备。职能部门要为认证提供服务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合理统筹规划校内外人、财、物资源,要尽全力保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师范认证工作精耕细作。各师范类专业要严格按照二级认证标准,围绕本年度本科教学的两大基础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精打细磨,精益求精。

教育学院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从人才培养方案10次修订、108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改进、认证申请报告、自评报告等方面进行汇报。人事处、实验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配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所开展的人才引进、师范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评估处负责人结合2020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对师范认证重点指标进行了布置和解读。会上其他师范专业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专业社会调研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师范类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