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英语(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推进会

2021年11月18日 10:10        点击:[]

1117日,学校召开英语(师范)专业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推进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柴改英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层面的一项重要工作。以专业认证为窗口,是学校“三全育人”机制与成果的有效检验。她强调一要明确主体责任,学院专业全心投入,扎实推进认证工作。二要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到事,督查督办进度,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三要上下一心,全校联动,协同推进,踏实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着力夯实各项教学基础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服务。

会上,评估中心负责人就认证期间的具体分工和任务进行了布置和详细讲解,并提出现阶段英语(师范)专业在认证准备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各职能部门纷纷做出解答与回应。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箱:xcb@zisu.edu.cn

热线:0571-88213107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9318号 浙ICP备11019885号-1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